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名在押人员已有13人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6月16日从上海市闵行公安分局治安拘留所脱逃的22名在押人员中,现已有11人被抓捕归案,2人投案自首。

  “6·16”集体脱逃事件发生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数十分钟内,全市车站、码头、出入市境道口、内(外)环线上下匝道等分别增设并加强了警戒和查堵力度。同时,脱逃者的详细资料和照片也通过广播、协查等方式,广泛发往社区、饭店、旅馆、出租车公司。警方还耐心细致地做脱逃人员家属的工作,希望他们规劝脱逃人员向警方投案自首。

  案发后一小时,脱逃人员黄某便在颛桥镇光辉村被设卡盘查的公安民警抓获。当晚,另四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郑文亮、王国彬、朱浩杰和李井雷合乘一辆出租车惊慌出逃,后发现周围有警方设卡,便分两路逃窜。6月17日上午10时许,朱浩杰和李井雷在逃亡嘉定的途中落入法网。6月18日中午12时40分,在江苏警方和南京铁路公安处的大力协助下,惊魂甫定的郑文亮和王国彬在南京铁路西站束手就擒。脱逃人员陈某和曾某则在6月18日向警方投案自首。

  截止发稿,22名脱逃人员中已有13人归案。警方的缉捕行动仍然在进行中。

  上海青年报供稿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9日 第十二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