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届青年集体婚礼“爆冷门” “无声爱情”更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13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9日讯不用语言表达,仅凭眼神的流露,心灵的沟通,聋哑青年邢锋雷和战少东便走到了一起。昨天,“无声的爱情”首次在我市第17届青年集体婚礼上碰撞出夺目的火花。

  邢锋雷是招远市人,战少东是龙口市人。没有语言表述,两人怎会心灵相通?邢锋雷的姐姐告诉记者:锋雷大概3岁、少东1岁的时候,两人因为注射链霉素不当而失聪。邢锋雷在招远哑校上学,战少东则在龙口市哑校读书。在一次同学聚会中,两人相识、相知、相爱。因没有一技之长,小邢和小战只能四处打工赚钱。直到几年前,在市残联帮助下,小邢和小战被芝罘区日新玻璃有限公司招工录用,生活才趋于安定。两人在父母、亲朋帮扶下,在幸福一村购置了简朴的新房。

  无声世界,同样有感人的爱情。在婚礼上,两人通过手势表示:携手并肩,同甘共苦,小日子一定会有声有色、丰富多彩。(本报记者李冰)

  另讯 团市委主办的2005年青年集体婚礼昨日在九隆广场举行。60对海内外新人步入婚礼圣殿。

  新人大多来自教育、机关、企业等单位的外地来烟青年。日新玻璃公司的聋哑青年邢锋雷和战少东夫妇,烟台青年常亮和日本盛冈青年村田志织夫妇的参加,为本次婚礼增色不少。

  市青年集体婚礼已举办17届,先后有1000多对新人喜结良缘。(李冰刘艳李秀丽)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