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两脱逃人员投案自首侧记:“这下心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上海市公安局消息:6月18日上午10时30分,一名青年男子鼓足勇气,走进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莘光派出所:“我是从治安拘留所脱逃的陈某,现来投案自首。”

  陈某今年18岁,前不久因偷窃自行车被处治安拘留15天。

  6月16日晚,陈某和三名同伙一起从拘留所往七宝方向逃跑,见前方民警查堵严密,他和同伙分了手(另三人均已被抓获)。慑于警方威力,陈某16日晚根本没敢睡觉。17日,他偷偷摸摸找到亲戚,知道民警已来做过亲戚工作。后在亲戚的教育和政策感召下,陈某下决心投案自首。

  在派出所,陈某如释重负道:“这下我总算心定了,这两天担惊受怕,精神高度紧张,到处都是警察,好像随时都会被抓住。我奉劝在逃的其他人不要再执迷不悟,只有尽快投案自首才能争取宽大处理。”

  6月18日下午,另一脱逃人员曾某在其父亲的陪同下投案自首。曾父说:“逃是逃不掉的,孩子还年轻,投案自首是唯一出路。”

  公安机关将依法对陈某和曾某从轻处理。(忻文轲)(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