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企业内部培训师资格认证启动 高考报考常识帮你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39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9日讯 今年全省将全面推行《企业内部培训师资格认证》,建立和完善企业培训师持证上岗制度。据介绍,该资格证书自2005年6月18日开始报名,经统一培训、统一考试后合格者进入山东省企业培训师资格库注册,并由山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颁发培训师资格证书,作为谋职与执业的依据。详情也可登陆网站:www.om88.com查询。

  同其他资格考试相同,培训师资格认证也采取分级考试取证。高级企业培训师采用联系实际撰写作业形式进行考核,完成作业并通过评审的,颁发“高级企业培训师资格证书”。(记者 蒋芹)

  高考结束 报考常识帮你搜

  水母网6月19日讯高考成绩尚未出来之前,各种高招咨询会、各院校的招生专业计划、招生政策等等,的确让不少家长感到眼花缭乱。家长们这时不要着急,记者为你搜来一些小常识。

  烟台市招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家长和考生目前需要收集的信息主要有:今年高考的最新政策、规定,考生感兴趣高校的录取政策和录取情况及其今年在本地区的招生计划;了解近3年来本地区高校录取新生的形势,以及重点、一般、高职高专各批次院校的调档线;了解考生感兴趣的院校及专业前3年的分数线,仔细研究其招生档次和冷热变化的情况;了解考生感兴趣高校的师资水平、专业设置、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等等。

  另外,家长应多跟孩子的老师沟通,听听班主任老师的意见,当然也可以去孩子感兴趣的高校相关专业在校生那里,全面了解该专业师资水平和就业情况。(记者李京兰)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