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领导压阵高速公路口迎接 刘翔今晚可能两度试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01 东方网
领导压阵高速公路口迎接刘翔今晚可能两度试飞(图)
  中国飞人今晚亮相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出战黄金联赛前最后一项赛事

  东方网6月19日消息:今晚,刘翔将亮相于石家庄的十运会预赛现场,参加个人在黄金联赛前的最后一项赛事。

  刘翔是在前天下午乘车抵达石家庄的。尽管时差尚未完全调整过来,昨天一大早,飞人便来到裕彤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训练。这块体育场堪称刘翔的“福地”:去年他正是在石家庄以13秒40轻松夺冠后,又在雅典凭借着12秒91一飞冲天。

  据孙海平教练透露,目前刘翔虽然在体力上稍显疲惫,但其竞技状态已较之刚回国时有了很大提升;因此出于“以赛带练”的目的,刘翔不仅将出战本次预选赛,并很可能连预赛和决赛一块参加:“既然状态还可以,就不好放弃机会,这两场比赛刘翔应该都不会错过。”

  飞人的到来也令石家庄方面深感振奋。当前天刘翔一行抵达之时,组委会甚至派出了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的强大阵容,等在高速公路的出口处专程迎接。而为避免刘翔受到过多干扰,组委会竟将其下榻地点严格保密,以至于不少上海籍选手也不知道飞人身居何处。

  石家庄媒体已对刘翔参赛做了铺天盖地的宣传,赛事的场地广告和冠名权也早就销售一空。昨日记者在裕彤体育中心外广场发现,比赛的门票销售情况相当火爆。依照赛程安排,刘翔将于今晚8时10分进行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并极有可能参加周一晚9时的该项目决赛。而飞人在国内的惟一对手史冬鹏,也将在家乡父老面前参加比赛。选稿:刘永来源:新京报作者:朱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