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奸嫌犯地铁内暴露破绽 身上汽油味引女警怀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1 水母网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宁彤彤)仅仅因为身上淡淡的汽油味,涉嫌强奸一名幼女后逃跑了7年的嫌疑人于某栽在了地铁女警夏红手中。昨天,于某被案发地河南项城警方接回当地。

  前天下午两点,地铁西单站派出所女民警夏红在西单站值勤,她拦住了一个拿着编织袋匆匆而过的男子,因为这名于姓男子身上有股淡淡的汽油味。夏红让于某打开编织袋,问他袋子里是什么东西。于某张口回答说是干活的工具,但面对民警从袋子里翻出的汽油,他又改口说不知道是什么人放进去的。于某随即被带回派出所。民警与于某原籍河南项城警方联系后得知,于某涉嫌于1998年在当地强奸了一名不满14岁的幼女,现被警方通缉。

  此时的于某还在心虚地问夏红自己什么时候能走,为了不惊动他,夏红不动声色地告诉他,只要办个手续,把东西没收了就可以走了。与当地警方核实于某的体貌特征后,民警立即将他控制起来。于某随后承认了自己强奸的事实。责任编辑:李庆基(来源:京华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