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啤台湾工厂投产 短期目标:占领台湾省1/4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1 水母网

  早报讯记者昨日从青岛啤酒集团总部获悉,青啤与台湾省三洋维士比集团合作建设的年产10万吨规模的啤酒厂(一期5万吨)近日正式投产运营,这意味着青啤取得了与台湾省当地的品牌啤酒同等的竞争机会,实现了青啤在台湾省的产地销战略目标。

  据了解,工厂投产后,台湾青啤董事长叶丰荣表示,台湾当地生产的青岛啤酒与本地啤酒一样新鲜,青啤短期目标是攻占台湾1/4的啤酒市场。

  依台湾省有关规定,内地商品在台不能举办促销活动。青啤实现当地生产后,广告促销行为不再受限。为了替青啤在台湾推广造势,叶丰荣宣布:7月9日将在屏东县内埔乡的台湾青啤龙泉啤酒厂举办啤酒节嘉年华会。(刘延青)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青岛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