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顶梁柱”走了 4个重病在身的亲人失去惟一的希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1 水母网
“顶梁柱”走了4个重病在身的亲人失去惟一的希望(组图)
  迟延林遭车祸身亡后,全家人失去了顶梁柱,83岁的爷爷(右)也是一脸愁容
“顶梁柱”走了4个重病在身的亲人失去惟一的希望(组图)
听到哥哥出事的消息后,瘫痪在床的妹妹(左)哭成泪人

  祸从天降

  “儿呀!你走的太突然了,你走了让我们以后怎么过呀!”前天早上,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去了城阳区东田村迟延林年仅26岁的生命。他的4位有病在身的亲人得知这一消息后,全家陷入万分悲痛之中,两个月就要走进婚姻殿堂的未婚妻也当场晕倒。出事的当天下午,肇事司机给死者家属送来了1万元。目前,城阳区交警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现场上班途中被撞身亡

  “快!先把伤者送到医院抢救,决不能耽误时间。”前天早晨6时许,在城阳区一家酒店工作的迟延林驾驶摩托车在上班途中遭遇车祸,当迟延林驾车行驶到正阳路小北曲路段时,突然,一辆顺行的轿车突然来了个急转弯,躲闪不及的迟延林与轿车撞在了一起。顿时,迟延林被撞到5米开外,重重地摔在马路上昏迷过去。肇事司机急忙停车,发现迟延林还有呼吸,就和市民一起将昏迷不醒的迟延林抬上车,向医院驶去。在医院急诊室里,医生对伤者展开了紧急抢救。

  由于迟延林头部着地受到重撞,一个小时后,迟延林停止了呼吸,连自己的亲人最后一面也没见上就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事故发生后,城阳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

  调查全家5口4人患重病

  昨天晚上,记者赶到城阳区东田村迟延林家采访时,迟延林的姨妈哭着告诉记者,迟延林83岁的爷爷身患老年痴呆,他的父亲患了膀胱癌刚刚做完手术,本来患有脑溢血的妈妈听到儿子出事的消息后,一下子瘫倒在地,24岁的妹妹从前天早上知道哥哥出事后,就开始不吃不喝,不管谁劝她就是不吃,一直坐在地上哭着喊着要哥哥。

  迟延林的父亲迟克法告诉记者,2003年以来,他们一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先是老伴突发脑溢血卧病在床,紧接着他自己又得了膀胱癌,家里还有一个患有先天性婴儿瘫的妹妹,一下子,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一切重担都压在儿子一个人身上。

  村民迟延林是个大孝子

  “迟延林可是个大孝子,没想到这么好的孩子就这样突然走了。”昨天上午,记者在迟延林所在的村子采访时,许多村民这样评价说。在迟延林的家中记者看到,来看望他家人的村民,没有一个人不是哭着离开的。

  迟延林的妹妹因为想哥哥,竟哭着从卧室爬到哥哥的灵位前,任凭亲人如何劝说,她一直跪在地上不肯离开。迟延林的父亲迟克法更是捧着儿子生前的照片嚎啕大哭,“我愧对儿子呀,从我和老伴患病以来,儿子就没过个好日子。”

  “儿子对我们夫妻俩非常尊敬,无论是离家还是回家都会向我们问好。前天早晨儿子上班走时说,爸爸妈妈我走了,这句话我已经听了20多年,没想到这次他真的走了。临走时,他连最后一句话也没来得及跟我们讲。”说着,迟克法又泣不成声。

  8月6日是他的婚期

  得知迟延林出事后,未婚妻战某当场昏倒

  新闻背后

  “延林已拍了结婚照,再过两个月就结婚了。”迟延林的父亲迟克法昨天说出这话时,已经泣不成声。据老人介绍,5月1日,迟延林和未婚妻拍了结婚照,并订在农历的7月2日(公历8月6日)举行婚礼。为了儿子的婚事,他还带病帮他装修房。“他经常嘱咐我不要太劳累。看见我瘦了,延林让我多吃点,他说希望在结婚的时候看到我能胖起来,可他还没来得及迎娶新娘子就这么走了。”迟克法哭着说。

  “我不相信迟延林出事了,他前几天还答应我一起去买结婚用品,怎么就……”前天上午,迟延林的未婚妻战某听到自己心上人出事的消息后,怎么也不相信这是真的,她急忙赶到医院得知迟延林已经走了时,一下子瘫倒在地昏了过去。战某醒来后又疯了一样喊着迟延林的名字跑了出去。

  “她是个好女孩,我们也不愿意拖累她。”迟延林的父亲迟克法说,昨天上午,战某专门过来安慰两位老人。“我现在非常痛苦,毕竟我们之间有3年多的感情,迟延林走了,我现在只希望两个老人能好好活下去,能帮上忙的我尽量帮。”战某哭着说。记者王涛康晓欢摄影报道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青岛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