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墨水河内三民警跳下河与4名抢劫犯肉搏并将其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1 水母网

  追出两公里后,即墨3名民警在墨水河中与4名抢劫嫌疑人展开肉搏并将其抓获,昨4人已被刑拘

  追!

  前面的四个黑影越来越近了。“站住!

  你们已经无路可逃。”

  听到身后民警的喊声,这4名刚刚持刀抢劫了一名醉汉的外地男子跳进了2米深的墨水河,继续疯狂逃窜……

  路边遭抢黑影围住醉酒男子

  昨天上午,即墨公安局的办案民警向记者讲述了追捕歹徒的全过程。

  前天晚上11时许,即墨男子李某和几个朋友一起在鹤山路东段一家酒店内喝完酒后,摇摇晃晃来到马路上想打出租车回家。正在这时,从路边窜出4个黑影将李某团团围住,其中一名男青年持刀威胁李某将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拿出来,李某虽奋力反抗,但身上的一部手机和几百元钱被抢走,李某赶紧用公用电话报警。

  河道搏斗起脚踢飞手中刀

  4名男青年抢走李某的东西后,沿鹤山路向西逃窜。即墨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命令附近的3名民警赶到现场。根据李某所指的方向,民警在鹤山路桥附近发现了这4名可疑男青年。4名男青年一看警察撒腿就跑,跑到桥西头时被另一名民警堵住了去路。几名男青年一看无路可走,只好顺着桥礅跳下2米多深的墨水河,沿河道边向西逃窜。

  “快,别让他们跑了。”3名民警紧跟着跳下了墨水河。他们一边追一边向指挥中心请求增援。追出约两公里后,1名男青年体力不支,陷入河道中间的淤泥里,被一名民警当场抓获。另外3名男青年一看只剩下两名民警,便掏出刀想威胁民警放他们走,一名民警趁着夜色,突然飞起一脚踢掉男青年手中的刀,两名民警顺势将两名男青年摁倒在地。

  这时,前来增援的5辆警车10多名民警将墨水河道团团围住,最后一名男青年一看无路可逃,竟拼命爬上河坝逃跑,被随后追上来的民警当场擒住。

  专抢醉汉“醉汉反抗都挺弱”

  从开始追捕到全部抓获,时间正好锁定在昨天凌晨零时。4名男青年被抓获后,民警从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搜出了凶器。据其中一名姓田的男青年交代,他们几个从外地来到即墨后,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就想法弄点钱花。前几天晚上在路边发现,许多喝完酒的人反抗力都挺弱,所以把抢劫对象瞄准了醉汉。昨天,田某等4名男青年已被即墨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康晓欢为您报道

  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青岛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