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际橡胶展问题多多 自家吊车不许用29立方成40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实习生王丽榕)昨日,参加中国国际橡胶展的李先生非常无奈,他自己有吊车,但是主办方却说只能用指定的吊车;而王先生也很郁闷,因为他的参展商品只有29立方米,却被量成40立方米。

  李先生从韶关过来,他自己带了吊车,想把自己的展品拖进展馆,但是被主办单位工作人员拦住,告诉他大会规定只能用指定吊车,每立方米展品收费13美元,约120元人民币。为能顺利参展,他只能交钱,早上11时交费后等到下午2时还没有吊车来拉他的展品。

  另一位来参展的王先生也很郁闷,工作人员在丈量他的展品时很不细心,随便在比画了几下,就说是40立方米。王先生要求重新仔细丈量,结果只有29立方。按规定,展品每立方米收费26美元,约人民币240元,最后在王先生的坚持下以29立方米收费。

  为此,记者采访了主办单位香港雅式公司的展台负责人罗小姐。罗小姐说,指定吊车是从安全角度考虑,因为若每个参展单位都用自己的吊车,会造成现场混乱。另外,偌大的展览会肯定会有服务不周的情况,客户要主动与主办方联系以求圆满解决问题。

  (线索提供:李先生、王先生各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