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班途中突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4 南方都市报

  现场回访

  本报讯(记者付可)“这里多繁华啊,怎么会出事呢?”在深南大道特区报公交站台边,一名男子呆望着旁边工地,口里不停念着这句话。他的堂妹就躺在附近,出门时穿的衣服已经不在身上;同在昨日清晨,还有一名女子躺卧在邻近的香蜜湖内,身上同样没穿衣服。

  凌晨5点多,小童(化名)从她借住的堂哥家出发赶早去南山上班。早上7点多,上班时间已经过了,但堂哥发现小童还没有到达。“外面下大雨,我不放心,就沿着她上班必经的路段去找。”小童堂哥说,他在深南大道特区报站台前发现了堂妹的皮包,但是人却不在站台。小童此刻就躺在数米远的工地内,黄色的泥水淹住了她的肌肤。10多分钟后,堂哥发现了她,但此刻她已经停止了呼吸。

  景田派出所1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勘查,上午10点多,工地的工人仍被民警召集在一起查问,有民警抱怨说,雨太大了,可能证据都被雨水给洗刷了。

  在相距仅一站路的香蜜湖畔,香蜜湖派出所的数十名民警也在冒雨勘查,在香蜜湖里,一具女性尸体漂浮在水中,身上也没有穿衣服。

  但到下午,数条警犬又被调集到香蜜湖命案现场。一名早晨在香蜜湖钓鱼的市民说,该女子腹部有伤痕,民警还在现场找到一些人体器官。而现场民警也证实了钓鱼者的说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