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天来热心读者为6岁男孩捐款近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蒋晓春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 得知任新年的遭遇后,热心市民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在尽力地帮助着任新年。

  6月17日下午4点多钟,沈先生和刘先生相约来看望任新年。他们给任新年送了4100元的爱心捐款。这些捐款都是来自网络。沈先生告诉记者,他与刘先生都是在思怡儿童爱心救助网上认识的。这次看望任新年也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在这个网络上,大家的宗旨就是救助儿童。成员多是年龄在30岁以上,有幼小子女的父母。大家虽然并不认识,但是同样有一颗爱心。在网络上,他们彼此以孩子的名字互称,所以才有了格格妈、山山爸的称呼。

  沈先生就是清清爸,刘先生是韬韬爸。清清爸说,他将本报《6岁男孩想看南京最后一眼》的报道发到了思怡儿童爱心救助网上,并且在网上呼吁更多的孩子爸孩子妈来捐助。他和韬韬爸每人拿出了省吃俭用攒下的1000元。

  很快,深圳的山山爸也汇来了1000元,杭州的格格妈汇来了500元……一下子就筹集到了4100元。还有海南的好心人也在筹集捐款,很快也能送达南京。

  任新年的病况成了魏女士和杨女士心中的牵挂。这两天,魏女士天天打来电话询问任新年的病情。昨天下午,魏女士赶到了医院,她告诉记者,任新年这孩子太可怜了,她现在一碰到熟人就向他们发动捐款。看到任新年缺乏营养的身子,魏女士很心疼,丢下1000元后又拉着任新年的妈妈到超市买了很多食物给孩子吃。

  原本计划周末去医院看望任新年的杨女士,最后还是放不下这份牵挂,周五一下班就赶到了医院。杨女士说,看了报道后,她的心里对任新年总有一种牵挂和盼望,希望能看到孩子快点好起来。

  昨天上午,一位60多岁的退休师傅一早就给孩子送去了100元。还有热心市民给孩子买了一箱八宝粥、麦当劳……

  新闻链接

  6月17日-6月18日为任新年捐款的市民及金额,共计8600元:

  周女士100元;魏女士1000元;徐先生2000元;山山爸(深圳)1000元;清清爸(南京)1000元;韬韬爸(南京)1000元;王工(南京)300元;格格妈(杭州)500元;洋洋爸(南京)300元;杨女士1000元;退休老师傅100元;张女士200元;孔女士100元。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