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变态男子涉嫌在30年之间性侵犯数万名男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5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9日消息:真是骇人听闻:涉嫌在30年之间对数万名男童进行性侵犯,用代码记录每一次娈童经历,建立受害者姓名索引。美国恋童癖男子迪恩·阿瑟·施瓦茨米勒的罪行令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警方目瞪口呆。

  罪证充足

  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什县治安官发言人17日说,今年5月23日,当地警方根据加州方面发出的通缉令将施瓦茨米勒逮捕归案。现年63岁的施瓦茨米勒多年来一直使用化名。警方在他位于加州圣何塞的房子内搜出7本笔记,累计1360页,其中记录了他对36720名男童实施性侵犯的经历。与他同住一套房子的男子也是恋童癖,已被警方逮捕。“如果其中十分之一(姓名)准确,我们就得在许多州寻找数以百计的受害者。我们之所以要把这些告诉全世界,是因为我们认为他曾在多个国家有过娈童行为,”警官康菲尔德说,“这是我们见过的最为猖獗的娈童者之一。”圣何塞警方说,美联邦调查局与当地调查人员正在解密这些封存已久的代码记录。除7本笔记外,警方还搜出已装帧成册的数百张儿童色情照片、数台电脑以及一台商用服务器。专门研究电脑犯罪的刑侦实验室正在对这些赃物进行检查。

  劣迹斑斑

  警方说,施瓦茨米勒通常假扮成家庭清洁工,骗取儿童与其家人的信任,然后邀请儿童去他家中看电影或打游戏,趁机对他们实施性侵犯。警方怀疑施瓦茨米勒有至少30年的娈童史。他经常游走于美国各州,使用化名掩饰身份。施瓦茨米勒劣迹斑斑,有娈童前科,曾在纽约州、阿肯色州和华盛顿州遭到儿童性骚扰指控,上世纪70年代在爱达荷州因娈童被判入狱。施瓦茨米勒的娈童笔记不仅详细,而且条理清晰。他将受害男童按不同类别归类,如“金发男孩”、“漂亮男孩”等。研究儿童性骚扰案件的专家对此大惑不解。斯坦福大学精神病与法学中心的米塞特博士说,“(涉案儿童)比例之高,简直令人难以置信。3.6万是一个极其庞大的数字。”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美国变态男子涉嫌在30年之间性侵犯数万名男童(组图)
北京朝阳区械斗致2死1伤 伤者身上插刀狂奔组图

美国变态男子涉嫌在30年之间性侵犯数万名男童(组图)
选稿:郑阳 来源: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作者:马晓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