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可不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射击协会消息,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进行的世界杯射击赛米兰站第3天比赛中,雅典奥运会男子气步枪冠军朱启南夺得了个人第6枚国际比赛金牌,小将刘天佑摘得铜牌。在女子运动手枪角逐中,小将费逢吉再添一枚银牌。

  已经在美国NBA西雅图超音速队干了11年助教的德文·凯西终于有了“转正”的机会。当地时间17日,他成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教练,合同期为5年。

  波兰西南部下西里西亚省弗罗茨瓦夫市地方法院17日逮捕了足球甲级联赛裁判克希斯托夫·兹,后者被指控收受贿赂并操纵比赛结果。下西里西亚省警方发言人扎波洛夫斯基说:“克希斯托夫·兹是因与上月爆出的足球甲级联赛裁判安东尼·弗受贿一案有牵连而被捕的。他同时还被指控在上个赛季收受4万兹罗提(1美元约合3.2兹罗提)现金操纵甲级联赛一场比赛的结果。”

  据西班牙体育报《阿斯报》17日报道,巴西足球新秀罗比尼奥转会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之事已成定局,罗比尼奥的经纪人本月24日将来马德里商谈转会的具体细节。据悉,皇马将与罗比尼奥签约4个赛季,并优先再续签1年。

  2005年花都区“中华酒店杯”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第2届体育节昨天上午在花都区广场隆重启动。据花都区体育局的领导介绍,有15000多人参加这次启动仪式和体育节的开幕式。(体讯)注:除署名外,本栏文章均据新华社。
不可不报(图)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