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烽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田径男子预赛开战

  刘翔现身今天登场

  本报石家庄6月18日电

  (特派记者史勇)明天,十运会田径男子预赛将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点燃战火。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已于昨天抵达石家庄,他将在明天晚上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亮相。

  在九运会上,广东队总共夺取的5枚田径金牌中有4枚是来自短跑项目,分别为男子100米、200米、400米和4×400米。在十运会上,广东队的优势项目仍然集中在男子短跑上,这次参加预赛的23名选手中,有13人将参加短跑项目的比赛。

  激流回旋预赛落幕

  广东队满额进决赛

  本报张家界6月18日电

  (特派记者周婉琪)2005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在此间落下帷幕。在最后两个项目的决赛中,广东队的冼锦彬和舒用包揽了男子皮艇的金银牌,而李磊和麦健民合作赢得了男子双人划艇的第2名。在本次比赛中,广东队共获得1金2银1铜,并顺利完成了满额出线十运会决赛的任务。

  赛后,主管皮划艇和激流回旋项目的国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刘爱杰表示,比起九运会,中国激流回旋的整体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中国激流回旋项目也已经确定了在2008年奥运会争取一枚金牌的目标。

  击剑预赛第二阶段

  男佩决赛仲满夺冠

  本报讯

  (记者史勇)昨天,十运会击剑预赛第4站(广州站)第二阶段赛事继续在广东体育馆进行。在两场男子佩剑个人半决赛中,广东队选手黄耀江和周汉明双双落败无缘决赛,最终江苏队选手仲满以15比13战胜辽宁队选手崔坤获得冠军。

  本站比赛结束后,男子佩剑个人项目的十运会决赛资格已全部产生,广东队选手黄耀江和周汉明并列排在预赛第3位,陈柏杰和赵春生分列第9位和第22位,他们都获得了决赛资格。(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