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车坐爱荷花美 试拍DV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艳 郭刚 记者 邵澜)为了以荷花为背景拍DV,荆州驾驶员刘某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结果被高速巡警处罚。

  昨日下午2时许,省高管二大队民警郭刚、李文明巡逻至汉宜高速公路165公里+800米处附近时,发现前方路肩上停着一台黑色富康轿车,既未开警示灯,也未设置警告标志,车内空无一人。

  民警迅速在其车后方150米处设置了警告标志,并在附近路边找到了车主。

  经询问,驾驶员刘某和女友刚在荆州买了一部DV机,驾驶到该处时,看到高速公路旁有一个荷花池,于是突发奇想,决定以荷花池的景色试试DV机,不料却忘记了高速路上不得违法停车的规定。(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