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刨锹挖没挽回被埋同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11 东南快报
手刨锹挖没挽回被埋同胞(图)
民工们的努力没能留住同胞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40分,福州台江区汽车南站对面的融耀大厦工地发生塌方,造成当时正在地基下作业的一名民工被活埋致死。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工地大门紧闭,许多市民站在附近的天桥上向工地张望。记者试图进入采访,遭到保安拒绝。直到记者拨打了110报警,才得以随同警方一起进入现场。

  在工地内记者看到,一名被活埋的民工已死亡,遗体放在离塌方点不远的地面上。塌方现场散落着几顶安全帽、几把铁锹。现场的工人介绍说,事发时,地基下有一名民工在拉电线焊接钢筋,可能是昨夜下了一夜雨,加上地表土质疏松,所以发生塌方,该名民工没来得及跑开。塌方发生后,工友们赶紧用手刨土、铁锹挖土救人,可是找到时,人已经死亡。

  据了解,死者张辉,安徽人,28岁。事故发生后,台江区公安分局以及新港派出所有关领导前往现场调查情况。目前,该工地负责人已被带往新港派出所接受调查。

  线索提供:严先生

  报料奖金:50元

  热线:0591-87806110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