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持刀抢劫洗头房 附近市民齐喊“抢得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35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9日消息:近日,下关区一男子持刀抢劫幕府西路一洗头房。意外的是,一些住在洗头房附近的居民得知情况后,竟纷纷拍手说:“抢得好!”

  6月7日凌晨3时,下关分局刑警大队接报:幕府西路某洗头房内发生抢劫案。据调查,当天凌晨2时,洗头房内只有一余姓小姐留在店里睡觉,突然一个看上去20多岁的男子撬锁入室,手上还拿着一把水果刀。睡在床上的余小姐正准备喊叫,不料脖子一把被入室男子掐住,随后又被架上水果刀,男子威胁她不许喊叫。余小姐还和男子在床上发生了搏斗,期间皮肤被歹徒划伤。歹徒随后劫走洗头房抽屉内125元现金,但不小心将自己的钱包丢在了现场。

  警方打开歹徒的钱包发现,里面有一张张姓男子的身份证,警方随后锁定他是犯罪嫌疑人。7日晚,警方发现嫌疑人张某在下关一餐馆吃饭,迅速将其抓获。经连夜审查,张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案发后警方去调查遭抢现场时,住在被抢洗头房附近的很多市民都去看热闹,一些市民竟纷纷拍手并一齐喊:“抢得好”。一位家住幕府西路市民徐先生告诉民警:“幕府西路的洗头房有几十家,我家楼下就有3家洗头房,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小区内,因为洗头房问题而发生夫妻吵架的事情已经太多了。”

  下关区西平路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住的居民楼前后左右有很多洗头房,“小姐”穿衣服非常暴露,外地的亲戚来串门都嘲笑他。住幕府西路的市民李先生曾几次到派出所反映洗头房过多而扰民:“我住的小区有3家洗头房,每天晚上回家,玻璃门里的小姐就一齐朝我招手,还敲玻璃,现在我老婆眼睛里好像有针一样,防我进洗头房就像防小偷。”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男子持刀抢劫洗头房附近市民齐喊“抢得好”(组图)
北京朝阳区械斗致2死1伤 伤者身上插刀狂奔组图

男子持刀抢劫洗头房附近市民齐喊“抢得好”(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新华报业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