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篮球:孙悦本周到国家队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53 兰州晨报

  奥神和篮管中心关系缓解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就在篮管中心下达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之际,孙悦事件出现了转机。据国字号的篮管中心主管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奥神俱乐部同意放后卫孙悦参加国家队训练。

  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和篮管中心进行了沟通,臧长虹同意孙悦参加国家队集训,奥神俱乐部也愿意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奥神同时也针对篮管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新一届中国男篮是6月10日在北京开始集训的,由于奥神俱乐部迟迟不放孙悦,令主教练尤纳斯很是头疼,在尤纳斯眼中,尽管孙悦技术还有所欠缺,但身高2.05米的他是国家队高大控卫的理想人选。

  奥神队与篮管中心的矛盾由来已久,去年,奥神俱乐部以伤病为由拒绝放孙悦去国青队集训,从而招来了1年禁赛的处罚,这是中国篮球史上俱乐部遭受到的最重处罚。

  孙悦预计最早将在下周一与国家队会合;中国男篮下周二就将离开北京,转战大江南北,10天内进行5场热身赛。

  主教练尤纳斯表示,在热身赛之前将对17人的阵容进行裁员,孙悦能否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还要看尤纳斯的决定。

  孙悦,这位在很多球迷眼中名不见经传的球员,究竟有多大价值?从尤纳斯日前作客新浪的一句谈话中就可以看出:“奥运前6的目标实际上是很高的目标,我作为主教练还不能选到所有我所希望的队员。”孙悦事件的解决似乎标志着奥神和篮管中心关系的缓解,但两者冲突暴露出的诸多问题,仍然值得深思。(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