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罗五金厂老板巨款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博罗讯

  (记者秦仲阳 通讯员钟博辉) 博罗县警方昨天公布一起内盗案件,犯罪嫌疑人很快被抓,但就是不开口。最后,警方找到巨额赃款,内盗的一打工仔才不得不承认了犯罪事实。

  6月14日凌晨6时许,博罗县公安局铁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五金厂一台商叶某电话报称其存放在房间的50万元人民币不见了,怀疑已经被人盗走。

  经对种种迹象的调查分析,民警们初步判断该盗窃案应该是内部人员所为。经过几个小时的调查取证,民警得到一条信息,当晚该厂全体员工从8时加班到11时才下班,期间有人见到在该厂开叉车的员工林超离开过一段时间,走的时候好像还带着一把大剪钳。民警判断林超有重大作案嫌疑。

  林超在审讯过程中一口否认他有盗窃行为,审讯工作一时陷入僵局。这时,侦查人员发现:在案发当晚10时左右他曾与一个叫林玉祥的人通过电话。随后,侦查人员在另一间工厂宿舍找到林玉祥,在其床底下找到失窃的50万元。

  在各种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林超终于供认犯罪事实。6月13日下午临下班之时,他看见老板刚出了一批新货并把货款带回住处,歹心遂起。当晚9时许,林就携带了一把大剪钳潜到老板宿舍后面,将窗户防盗网剪断,然后从窗户爬进房内,将老板放在房间电视柜里面的50万元人民币盗走。(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