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远打造全国最大循环经济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清远打造全国最大循环经济基地(图)
  规范循环经济产业将为清远带来150亿元~200亿元产值,税收10亿元左右,从而“再造一个清远工业”。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李高文 摄影报道) 昨天上午,清城区与中国再生资源公司签约建设的中国(清远)循环经济示范基地及循环经济产业园破土动工,使清远成为全省、甚至全国发展循环经济的主要基地,为我省、我国发展循环经济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

  中国(清远)循环经济产业园落户在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由清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再生资源办于2005年6月签约合作开发建设,规划总面积10000亩左右,总投资30亿元,建设期5年,无论投资还是建设规模都当之无愧成为全国最大的循环经济基地。

  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副部级党组成员于培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清远具备便利的公路和铁路运输交通优势,更重要的是清远的循环经济发展历史悠久,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产业链,选择在清远建设全国最大的循环经济基地对推动我国能源节约利用具有深远的意义。(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