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赛场内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埃门6月18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 中青队以小组头名晋级之后,崔大林和谢亚龙两名督战高层都放下了心中一块大石头,而中青队也将以更轻松的姿态面对1/8决赛。

  崔大林和谢亚龙是在6月16日晚上结束对法国克莱枫丹基地的考察返回乌德勒支的。在与法国文化部官员及法国名帅雅凯的初步接触中,崔、谢对法国方面的条件相当满意。中法双方的合作细节目前尚未最终谈妥,但初步意向是今后中国男足国家队和国奥队将不定期地把克莱枫丹作为海外集训基地。而此前的德国基地则提供给国内更低年龄段的国家队进行集训。

  崔、谢两人昨天亲赴中巴之战现场观战。谢亚龙在比赛开始前于看台上和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进行了短暂交流。赛后崔、谢继续到球队休息室进行了慰问,并要求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比赛作风。崔大林今天已经启程返回国内。谢亚龙则在德国一华侨企业的邀请下前往杜塞尔多夫进行2天的游览,并拜访当地市长。

  中青队今天上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下午则全队放假,部分球员有组织地被安排前往阿姆斯特丹市区购物。明天上午,中青队全队将开拔前往1/8赛地蒂尔堡。(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