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帕尔马保级全队感谢顶梁柱 称转会周一出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2:13 东方网
帕尔马保级全队感谢顶梁柱称转会周一出结果(图)
  东方网6月19日消息: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六晚上进行的一场保级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帕尔玛2比0客场战胜博洛尼亚,由于在首回合中博洛尼亚1比0小胜,所以帕尔玛最终以2比1保级,下赛季继续留在意甲联赛,而曾经7次夺得过意甲冠军的博洛尼亚队则不幸降到意乙。

  帕尔玛在第17分钟就由老后卫卡多尼首开纪录,中场前帕尔玛前锋吉拉迪诺打入第二球,这意味着下赛季博洛尼亚将和亚特兰大以及布雷西亚一样征战乙级联赛。

  比赛最后时刻,一群博洛尼亚铁杆球迷试图冲进球场,他们撕破了球门后面的安全网并向维持秩序的警察投掷杂物,防暴警察不得不动用了催泪瓦斯。电视录像显示,显然是从健身房里拿来的一些哑铃被上述球迷扔进了球场。

  在这场竞争激烈、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博洛尼亚制造了很多机会,但却因为帕尔玛的法国门将弗雷表现非常神勇而将这些险情一一化解。帕尔玛还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这个赛季在联赛中有23球入帐的吉拉迪诺再次成了球队的救世主。

  吉拉迪诺说:“我们成功了,这是一场令人感动的胜利,今晚我们上场的11名球员个个都象是雄狮出笼般勇猛,而且球迷们也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我现在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整个球队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在被问及这是否是他代表帕尔玛踢的最后一场比赛时,被AC米兰和切尔西两家豪门同时相中的吉拉迪诺说:“也许是,这得等下周一再说。现在我只想享受这场胜利带来的喜悦和祝贺帕尔玛下赛季仍然能够留在意甲。”

  卡多尼赛后说:“这是一个难忘的晚上,我们的胜利应该归功于那些神奇的球迷,但我们的表现的确好于对手,我们理应保级。”弗雷虽然没有为球队进球,但他毫无疑问也是帕尔玛保级的主要功臣,他一系列精彩的扑救确保了球队大门不失。弗雷说:“没有人能够想像我们是多么开心,让帕尔玛继续留在意甲是我的梦想,我为此拼尽了全力。我们首回合在主场失利让我们反而更坚定了保级的信念。”

  博洛尼亚这个赛季成绩起伏很大,今年3月他们还排名第7,但在联赛最后8场比赛中仅得到了可怜的4分,直到最终在附加赛中遭到淘汰。由于在首回合中冲进赛场吃到红牌,博洛尼亚主帅马佐尼和帕尔玛主帅卡米格纳尼这次都是在看台上观看的比赛。这也是马佐尼执教生涯当中第二次在保级附加赛中输给对手,1997年,他率领的卡利亚里队在附加赛中被皮亚琴察队淘汰。

  博洛尼亚的球员和马佐尼并没有在赛后接受采访。博洛尼亚俱乐部总经理马罗奇表示:“这令人遗憾,我们的球迷本来想着球队可以保级,我们必须为自己的降级承担责任,在复活节时,我们还积到了38分,本来还想杀入欧洲赛场,但现在却降级了,我们应该作得更好,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这个赛季与帕尔玛交手4次,仅输掉了今晚这一场,不幸的是,这场失利却是最关键的。”选稿:刘永来源:新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