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增设多家“夜市银行” 以缓解日间人流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2: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自从两个月前,中行上海分行首批“夜市银行”正式对外试运行以来,申城“夜市银行”队伍不断壮大,新丁频添。日前,记者从中行、上海银行等处获悉,位于本市田林、梅陇、古北等居民集聚区最近又增设了多家“夜市银行”网点。

  “夜市银行”出现后,部分复杂或非紧急的业务逐步转至夜间,减轻了日间银行柜台的人流压力,降低了发生投诉或纠纷的几率。中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夜市银行”有效解决了上班族与银行的“时差”问题。据了解,“夜市银行”主要针对私人客户提供个人金融服务,服务内容以存取款为主,同时还可以办理银行系统内转账业务,各类存折、银行卡挂失业务等。

  据记者观察,现有“夜市银行”存在银行间网点重叠的弊端,“夜市”特点并不能完全发挥。对此,中行有关人士透露,该行有意改变“夜市银行”网点以坐落繁华街区为主的现状,在经过一段时期的试点后,该行计划在其他地区增设类似“夜市银行”。据悉,中信实业等沪上银行也有开设“夜市银行”的计划。

  现有主要夜市银行一览表

  网点名称 地址 最晚营业时 间

  中行古北新区支行 黄金城道 927号 19:00

  中行梅陇支行 梅陇路 260号 19:30

  中行港汇广场支行 虹桥路 1号 20:00

  中行田林路支行 田林东路 489号-491 号 20 :00

  中行南京西路第三支 行 南京西路 1221号 20:15

  中行淮海中路第二支 行 淮海中路 2-8号 20:30

  中行天钥桥路支行 天钥桥路 90号 21:00

  上行淮海中路支行 淮海中路 578号 20:00

  上行白玉支行 曹杨路 500号 20:00

  上行田林支行 田林东路 588号 20:00

  上行哈密路支行 仙霞路 88号 20:00(记者 李强)来源:新闻晨报(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