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客车翻入水沟 售票员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2: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宁炜 夏侯艳 郭星煌 沈楚湘刁忠亮)18日凌晨6时17分,一辆由广州开往福州的客车途经324国道马巷段兴立鞋厂附近时,与同方向的一辆摩托车刮擦后右侧翻,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

  市领导张昌平、陈炳发、徐模等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打电话要求卫生部门组织力量全力抢救伤员,翔安区政府要成立善后处理小组,做好善后工作。

  厦门消防支队翔安大队接到110调度指令后,立即调派两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往现场。车牌为闽AY3080的大客车倒在兴立鞋业有限公司对面200米处的水沟里,右侧窗户玻璃全部破碎,数名受伤乘客躺在旁边的草丛中。附近的路面上还倒着一辆没有牌照的红色摩托车。

  消防官兵发现几名受伤乘客被困在车内,无法自行爬出。为了防止车体再次倒压对受伤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人员先利用液压顶杆将车身固定,然后携带液压剪等破拆工具爬入车厢。6时25分,消防官兵在车厢内找到一名女子,该女子头部被撞出一个窟窿,已奄奄一息。消防官兵将其身旁的钢条等杂物搬开,再小心翼翼地把女子抬出,120医务人员为其进行包扎及输液,并送上急救车。

  据车上乘客王某介绍:客车行驶到一个路口时,他听到一阵急刹车声后,车身用力甩了一下,向右翻倒,并往路边水沟滑去,拖了20多米远才停下来。车内的乘客从卧铺上摔下来,有人大喊救命。由于没完全睡着,撞车时王某的手一直抓着旁边的固定物体,脚顶着车厢底,所以没受什么伤。据了解,死者是该车的售票员,江西人,今年20岁。客运车和摩托车驾驶员均不知去向。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