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缴一元钱加盟 “绿色中国企业论坛”在京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记者赵胜玉)“缴一元钱加盟论坛,将承担起无限的环保责任!”在今天举行的“绿色中国企业论坛”成立仪式上,来自鞍钢、首钢、邯钢、中国水电集团、大唐电力、三峡总公司、首创、中信国安、大连实德、清华控股和现代汽车等一百多家高耗能产业领域内特大企业的负责人们,首次大规模地联合在一起,郑重地将象征入会的会费——一元钱投入会费箱,并联合发出倡议,呼吁中国企业界行动起来,走绿色发展道路,积极承担社会绿色责任。

  加盟论坛的企业家们一致认为,中国正处于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转折时期,坚决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改变先污染后治理的观念,探讨中华民族绿色崛起的道路,是当代企业家神圣的责任。

  企业家们在倡议中说,面对日益沉重的资源压力,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形势,每一位有责任感的企业家都应当遵循可持续发展理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为环境保护做出更大贡献。

  加盟“绿色中国企业论坛”的企业家呼吁,再也不能以资源高消耗来换取企业一时的快发展,以环境高污染来换取企业短期的高利润了。中国企业一定要走“生态文明”的发展之路,把环境保护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把追求环境效益摆上重要位置,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环境效益共赢。

  “绿色中国企业论坛”是在当天举办的第七届绿色中国论坛上宣布成立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