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希怡澄清郑秀文“死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57 信息时报
郑希怡澄清郑秀文“死讯”―――(图)
时报讯

  (记者叶毅实习生曹思珺)前晚,郑希怡(见上图)、李彩桦以及旧boyz组合成员Ken-ny(关智斌)和Steven(张致恒)在广州出席了一个偶像音乐派对的活动。郑希怡因为与近期频传“死讯”的郑秀文合拍电影《长恨歌》而备受媒体关注,不过她就表示,郑秀文“死讯”纯属谣言。

  郑希怡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位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女孩,和郑秀文的角色是“情敌”关系,“我和Sammi(郑秀文)、还有黄觉饰演的‘老克勒’是三角关系”。导演要求她在片中说正宗的上海话,而身为上海人的她还是要求助于父母,平时在家不断勤学苦练才行。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郑秀文的健康问题,郑希怡颇感无奈:“都是别人散布的谣言,可能有人想整蛊郑秀文。”她说郑秀文在片场十分活跃,总是第一时间跑到监视器前看回放,还在拍戏空隙教她如何唱快歌,令她受益不少。(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