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12届“中国日报总裁圆桌论坛”在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9日电第12届“中国日报总裁圆桌论坛”17、18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市长韩正会见了圆桌论坛代表团并发表讲话,全面阐述了上海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论坛以“2020年:世界的上海”为主题,着重探讨上海在未来15年如何建设成为国际大都会的战略问题。中国日报总裁圆桌论坛主席、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表示,上海已被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选择作为地区总部,此次论坛的召开为跨国企业深入了解上海、与上海发展伙伴关系、参与上海建设国际大都会等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

  来自拜耳、家乐福、汇丰银行、西门子、霍尼韦尔、柯达等35家财富500强企业的亚太区中国区总裁和高层人员参加了为期2天的论坛。

  “中国日报总裁圆桌论坛”创办于2004年,是专门为跨国企业高层针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课题进行交流而建立的平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