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泡夜店出事! 里奥纳多遭陌生女以瓶击头缝12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铁达尼》男主角里奥纳多狄卡比奥(LeonardoDicaprio)泡酒吧出事。日前在离开友人的私人派队时,遭一名素未谋面之女以玻璃瓶袭击头部。

  据联合晚报报道,里奥纳多美国时间17日晚凌晨时分,在好友住所外被一名女子爆瓶击爆头,结果需由好友急忙送院,在头部耳朵附近位置缝了一共12针,俊俏面孔险遭毁容。

  美国杂志《People》报道,里奥大前晚与友人在富家女ParisHilton前男友RickSalomon位于好莱坞的大宅出席派对,至凌晨4时许,里奥准备离开之际,一名手持玻璃啤酒樽的女子,突然上前向他迎头袭击,里奥即时头破血流。

  事后,里奥并未传召救护车到场,仅在友人陪同下前往医院治疗,并需在耳朵附近位置缝上约12针。

  此外,《People》杂志昨联络里奥的发言人KenSunshine,他亦证实有关事件,并向记者透露当中细节。Ken说:“袭击里奥的女士,该名女士当晚曾多次被劝离开派对,据悉她在派对寻找一名前男友,而其前男友亦曾被该名女士多次袭击。”Ken透露加州警方已为此事展开调查,不排除这次是有人“点错相”。

  目前,里奥正在波士顿及纽约拍摄美版《无间道》(《TheDeparted》),但据知今次事件不会影响他拍片的进度。而里奥女友、巴西超模Gisele,在男友被袭之时正在家乡圣保罗时装周走猫步,未知她得悉爱郎被袭后,会否即时抛下工作,飞赴洛杉矶陪爱郎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