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稿)南平市领导"失约"网络媒体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22:2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9日消息:今天中午,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采访团抵达南平,开始第二站的行程。上午离开福州的时候,下起了雨,到了南平,雨越下越大。

  我们入住的闽北大饭店就在闽江的边上。窗外的江水已不如我们在福州看到的那般清澈,正浑浊地急速地向福州方向东流而去。

  根据采访行程,下午4点,南平市领导将与我们座谈。整整一个下午,雨一直没有停。连续的降雨,甚至将附近山上的少许红土冲刷下来。在地势低洼的地方,积水被染成红色。有经验的当地人告诉我们,雨要是再这么下,恐怕要形成泥石流。打开电视,当地新闻正好在播暴雨紧急警报。

  我们都在等着下午的座谈会,想趁机问下南平市领导有关抗洪救灾的问题。来之前,我曾查过资料,得知南平所在的闽北地区地质灾害频繁。1998年6月中下旬,闽江上游降特大暴雨,致使南平遭遇了20世纪以来的最大洪水,人员财产损失相当严重。而这次降雨来势如此凶猛,让采访团的每个人都悬起了心。

  座谈会如期开始,主持会议的南平当地领导非常抱歉地告诉我们,由于连日降雨,闽北地区出现灾情,所有的市领导现在都已下到第一线指挥救灾。南平市领导的集体“失约”,出乎我们的意外,但却在情理之中。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有这样务实、为民的党政干部群体,灾情带来的损失一定降到最低。

  雨渐渐小了,我们的心也踏实了很多。选稿:陈忠华 来源:东方网 作者:陈旭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