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原油田一油井着火被成功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6:25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中原油田一油井着火被成功扑灭

中原油田采油二厂施工中因意外发生井喷并起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煊)6月19日,中原油田一油井发生井喷着火事故。经过10个半小时的紧张抢险,事故得到成功处置,无人员伤亡。

  当日12时20分,位于濮阳市范县濮城镇玉张村的中原油田采油二厂濮3―347井,在射孔施工中意外发生井喷着火事故。作业人员迅速撤离现场,周围村庄居民被及时安全疏散,无一人伤亡。

  事故发生后,中原油田及濮阳市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抢险,成立了消防、现场井口抢险、保卫等多个职能小组,启动抢险应急预案,在最短时间内调集灭火、压井等方面的专家赶到现场。范县政府也迅速组织疏散周围群众。

  21时50分,抢险人员将大火扑灭,22时50分又实现抢封井器成功。截至记者发稿时,濮3―347井油气已进入管道,油井恢复生产。中原油田有关负责同志说,此次事故对油田生产没有造成重大损失,也没有对周围群众的生产生活产生大的影响。

  初步分析,此次井喷失火属于意外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②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