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州一堂兄弟出海收购海鲜 触礁落海1人获救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53 大华网

  本报讯6月16日下午,不会游泳的柳氏兄弟驾驶摩托艇出海收购海鲜,由于风浪大又不熟悉海上的情况而触礁,两人双双被抛落海。惠州边防官兵闻讯紧急出动,和正在附近作业的渔民合力施救,最终只救起一人。

  当日下午1时57分,惠州边防支队霞涌边防派出所官兵接报:在霞涌宝塔岛附近海域有两人落海,请求边防官兵前往营救。当天值班的俞李国副所长和另外两名官兵马上出警。

  6分钟后,俞李国与两名官兵赶到出事地点,很快发现在海浪此起彼伏的海面上露出一个人头,那人一浮一沉,两只手扑打着海浪。此时,一艘正在附近作业的小木船也赶到出事地点。由于海面风浪大,摩托艇摇摆不定,俞李国担心摩托艇的螺旋桨伤及落水者,急速令边防官兵史作元和钟林跳上小木船,在渔民的协助下救起了溺水者柳某。俞李国和史作元驾驶摩托艇继续在附近海域搜索另一落海者。

  据悉,被救起的柳某与失踪人是堂兄弟,柳某是帮其堂兄做海鲜生意的。事发时他们正驾驶摩托艇前往霞涌收购海鲜,由于风浪大,又不熟悉附近海域的情况,摩托艇撞上礁石,两人被抛出艇外落入海中,两人均不会游泳。

  据悉,柳某已脱离危险,而失踪者仍未找到。(范元兴)(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