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网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温网开战前,有4位昔日法网冠军宣布因伤退出比赛,其中包括1999年法网冠军美国老将阿加西。同时退出比赛的还有澳大利亚女子头号选手莫里克,这已经是她继法网之后今年连续退出的第2项大满贯赛事,中国队的选手也因为要参加于本月20日开战的十运会网球预赛而全部缺席。

  1992年温网冠军阿加西退出的消息颇让人感到意外,因为他在法网首轮出局后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参加温网的比赛。不过在温网正式开赛前,阿加西却以伤病的理由告知组委会他将无法参赛,这也是阿加西连续第2年退出温网的比赛。阿加西的退出也让人担心他是否还有机会再回到温网的赛场上,毕竟他已经35岁。阿加西可能开始为最后一次美网的参赛做准备,或许他会在美网上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1998年法网冠军莫亚和去年法网冠军高迪奥均以肩伤的理由退出了比赛;而2002年法网冠军科斯塔则因膝伤不得不宣布弃权,另外两名红土高手阿根廷的切拉和扎巴莱塔也都因伤无法参赛。澳大利亚的莫里克因中耳炎退出法网后,尝试在英国伯明翰草地赛上复出,但首轮的失败让她明白自己的伤势还未曾痊愈。本报记者史勇(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