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廉、卡米拉“一吻泯恩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的威廉王子将在本周迎来他的23岁生日,他的大学毕业典礼也将于本周举行,这位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一下子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让英国民众感到惊讶的是,威廉日前首次公开亲吻了继母卡米拉,这表明他们之间一度紧张的关系得到了改善,威廉王子真的长大了。

  与继母关系改善

  6月17日,威廉和父亲查尔斯等王室成员参加了一场慈善马球比赛,比赛结束后,主持这一活动的威廉继母卡米拉向参赛双方颁发纪念奖杯。当卡米拉给威廉代表的一方颁发奖杯时,众目睽睽之下,威廉轻轻吻了卡米拉的双颊。当时,卡米拉欣慰地笑了。

  这一举动看起来很自然,但是旁观者普遍认为,这是威廉第一次当众吻卡米拉,表明威廉和卡米拉的关系已经得到了极好的改善。不久前,在女王的生日庆典上,卡米拉还和威廉王子、爱德华王子及其妻子索菲乘坐同一辆马车到达白金汉宫。

  威廉曾经对卡米拉十分反感,因为她是查尔斯和戴安娜童话婚姻的破坏者。但后来,威廉还是对父亲和卡米拉的婚事表示赞同,如今还亲吻了这位继母,这说明他不仅已经赞同了父亲和继母的婚事,对卡米拉的印象也有了大的改观。

  为慈善事业效力

  据英国媒体6月18日报道,威廉王子近期将接二连三地迎来隆重的庆祝活动:6月21日是他23岁生日,而23日他的大学毕业典礼也将举行。届时,79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及王储查尔斯等人都将亲自前往圣安德鲁斯大学,参加威廉的毕业典礼。对此,威廉非常激动和兴奋。

  据英国媒体报道,即将大学毕业的威廉王子打算在慈善事业方面有所贡献。他还没有毕业,就已经收到了来自各种慈善机构的230多封邀请信,这些慈善机构热切希望威廉王子能成为自家的“金字招牌”。

  据悉,威廉王子已经与其中的一个名为“中点”的机构进行了沟通和联系,该机构是戴安娜王妃生前大力资助的机构之一,主要是为在伦敦无家可归的年轻人提供帮助。

  据《泰晤士报》的报道,威廉已经向父亲和王室有关的助理明确表示,希望能继承母亲戴安娜的遗愿,为慈善机构“中点”效力,哪怕是出席一些活动。知情人士透露说,威廉王子非常乐意“加盟”慈善机构。(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