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雨中邂逅浪漫戏 全智贤惊闻途人血肉横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07 中国新闻网
拍雨中邂逅浪漫戏全智贤惊闻途人血肉横飞(图)
  中新网6说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全智贤与郑宇成在滂沱大雨之中浪漫相遇含情脉脉,想不到旁边的天桥上突然有人跳下自杀,落地后更被车辆辗过变成肉酱,横祸发生,令到正在拍戏的全智贤目瞪口呆面青唇白,情绪大受影响,更掩嘴呕吐眼有泪花。

  刘伟强新片《Daisy》正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赶拍,由韩国红星全智贤及郑宇成担纲,日前在天桥附近拍摄二人雨中邂逅的情景,竟然遇上有人跳桥惨死肠穿肚烂,目睹惨剧的全智贤心情久未能平复,在工作人员及导演的多番呵护之下,良久才能重拾心情再次就位。

  反观男主角郑宇成则甚为镇定,期间拿着道具花盆,接载水车喷出的雨水消磨时间,由于救护车及消防车先后响号到场善后,令到现场收音工作受到影响,事件扰攘了近半小时才终于结束,犹有余悸的全智贤,感激各人的关心及呵护,一再向大家鞠躬致谢。

  心情平复继续拍摄

  戴着白龙王平安符开工的刘伟强,体谅两位演员的情绪跌宕,原本想改期拍摄,但全智贤与郑宇成示意可以继续,而无巧不成话,眼见跳桥现场刚刚清理完毕,正想吩咐水车喷水制造雨景之际,突然天色一暗,随即落起倾盆大雨,将现场的血渍冲得干干净净,演员心情平复之余,更有一场真实的雨景,连水车亦节省下来,男女主角相遇的欢愉叫声,令大家放下了心头大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