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青队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避免和联合会杯“撞车”

  中德之战提前3小时

  本报乌德勒支6月19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中德之战在国际足联原定的赛程表上是在当地时间6月21日晚上8时30分开赛,但现在此战被提前了3个小时进行,将在当地时间6月21日下午5时30分(北京时间21日晚上11时30分)进行。

  此举是为避免世青赛和联合会杯“撞车”,联合会杯在当地时间6月21日晚上8时45分要上演德国队与阿根廷队一战,因此世青赛原定的中德之战开球时间只能作出调整。这样,原来在蒂尔堡赛区的两场世青赛1/8决赛,巴西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和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时间对调。

  中青队锋线受重挫

  朱挺被追加停赛两场

  本报乌德勒支6月19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中德之战,中青队将面临锋线告急的不利局面。当地时间18日晚上,国际足联正式向中国足协通知了1/8决赛的停赛球员名单,朱挺被追加处罚停赛2场。

  朱挺在小组赛中青队对乌克兰队一战中得到红牌后,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巴拿马队的比赛中已自动停赛。当16强产生后,国际足联对朱挺也正式作出了3场停赛的处罚,这样,他此后将被顺延追加2场的停赛。这意味着,除非中青队打进半决赛,否则朱挺的本次世青赛之旅已经提前结束。

  中青队转战蒂尔堡市

  沉淀了小组出线的喜悦,中青队又将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去了。今天上午10时刚过,中青队就集体从乌德勒支的米特兰德酒店搬出,转战下一个比赛地———蒂尔堡。

  谢亚龙结束了在德国的两天短暂旅游,今天也来到国家队驻地为中青队送行。克劳琛则在酒店门前和酒店的工作人员合影,毕竟在这里住了2个多星期,彼此之间也已经相熟。克劳琛说:“希望我们能有机会再住进这里。”中青队如果能杀到半决赛,是要重返乌德勒支的,克劳琛的愿望自然也是大家的希望。

  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中青队抵达了100公里外的蒂尔堡。蒂尔堡位于荷兰北布拉帮特省的中心,是荷兰第六大城市,也是荷兰南部地区的商业中心和交通枢纽,还是荷兰一座著名的大学城市,当地的蒂尔堡大学就有不少的中国留学生。国家队下榻的范德沃尔克酒店所覆盖的面积有6个高尔夫球场那么大。比赛场地是威廉二世体育场,10年前中国队曾经在这里和荷兰国家队打过一场友谊赛。

  这个赛区除了中青队外,其他3支球队是德国队、巴西队和叙利亚队。中青队与德国队住在同一栋楼,中青队在3楼,德国队在2楼。由于昨天在荷兰北部的埃门赛区刚打完比赛,因此德国队赶抵蒂尔堡的时间比中青队要晚。“居高临下”+“捷足先登”,这或许是中青队的一个好兆头。特派记者张喆本报乌德勒支6月19日电(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