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新路一路灯杆倒塌砸伤卖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2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邓丹丹曾春乐报道)昨天上午9时40分左右,金新路109号门前的路灯杆突然倾斜倒塌,砸伤正在路灯下摆卖瓜果的妇女张某。

  据目击者称,当时张某正带着两个孩子守在两辆三轮车旁摆卖瓜果,由于该路灯杆是在突然间倒塌,大家还未反应过来,铁杆就已经砸在了张某的头上,张某顿时被砸晕倒地。目击者怀疑是铁制的路灯杆底部锈蚀,加上两条违规绑在灯杆上的广告布条受风形成巨大拉力,导致灯杆突然倒塌。围观的市民有的则认为路灯杆可能是被风刮倒的,他们认为经历了数日的狂风暴雨后路灯杆已“根基不稳”,昨天虽放晴但依然有风,而灯杆上绑着的几条广告条幅被风突然刮起从而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这才导致了灯杆的突然倒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斜倒在路边的路灯杆中部刚好压在一辆满载西瓜的三轮车座椅上,灯杆上绑着的两幅广告条幅则牵在灯杆旁的树干上,灯罩灯泡均已破碎,路灯杆的底部有明显的锈蚀现象。

  事故发生后,周围热心群众拨打了“110”,当地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汕大医学院一附院救治。据急诊部医生介绍,伤者张某因被重物砸伤眉弓,导致短暂不省人事,经医生的及时抢救,目前张某情况基本稳定,脑部没有出血现象,但还得留院作进一步检查。(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