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16届哈洽会结束交易成果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4 新晚报

  哈报新闻网网讯 (记者 郑炜)第十六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于6月19日下午2时闭幕。

  本届哈洽会上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和国内大企业签约项目数量较多,外资千万美元以上签约项目47个,比上届增长17.5%。国内经合项目中1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签约项目10项,总投资237.7亿元;1亿元以上签约项目60个,总投资367.7亿元。

  记者19日从哈尔滨市商务局获悉,第16届哈洽会上哈尔滨交易团洽谈踊跃,成果突出。5个交易分团进出口贸易成交9.08亿美元,比上届哈洽会增长5.11%。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哈洽会上,哈尔滨市交易团出口成交4.46亿美元,进口成交4.62亿美元,贸易成交对象共有30个国家和地区。俄罗斯是哈尔滨市交易团贸易洽谈成交的重点,对俄进出口贸易共成交2.57亿美元,占哈尔滨市交易团对外贸易成交总额的28.3%,体现了哈尔滨市对俄经贸的优势。

  点击自己喜欢的新闻,观看最精彩的视频,尽在哈报新闻网。

  网站视频新闻 www.harbindaily.com

  采访、制作:哈报新闻网记者 郑炜

  解说:张弘

  编审:冯羽 郜猛

  --稿件来自《哈尔滨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