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头被殴求助“警察”穿警服的竟成帮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5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黄维)在街头与人发生纠纷,被对方殴打时求助眼前的“警察”。没成想,身穿警服、胸戴警号的这名“警察”非但没出面制止,反倒成了对方的帮凶。17日,梨树县居民王雷和弟弟都被打进了医院。

  女儿被撞父亲上前理论遭打

  昨日10时30分,记者来到梨树县人民医院一楼病房,王雷刚做完掌骨手术,他相邻的病床上躺着他的弟弟王达。王雷说,17日18时30分,他和妻子带女儿出门散步。因他身体不好,妻女陪他去药店买药。买完药出来后,他们站在梨树县客运站门口的人行道上准备过马路,突然身后上来两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其中一穿“黑背心”的男子的车轮撞上女儿右腿,女儿被撞个趔趄。对方非但没道歉,还十分蛮横。王雷于是上前扒拉对方一下:“你这人怎么不讲理啊。”不料,对方当场动手打了他额角一拳,这时,王雷妻子连忙过来将他推到一旁。

  “警察”动手打人边逃边脱警服

  王雷被拉开后遇见一名同事,两人站在距事发现场10多米远处聊天。突然,他发现“黑背心”手拿铝管与另一名骑车男子正向他追来,对方拽下他上衣后,用铝管打向他头部,他用手捂头,手骨被砸出一声脆响。奔跑间,王雷看到一名身穿警服、胸戴警号、身高1.80米左右的魁梧男子,他急忙求救:“警察,他们打人。”孰料,眼前这名“警察”不但没制止对方,反而对他一顿推搡,接着又把他抱住,无法挣脱的王雷被另两名男子痛打了一顿。在此过程中,他闻到这名“警察”身上有一股很大的酒味。

  3分钟后,王雷的弟弟王达赶到现场,刚问“警察”一句:“这是怎么回事?”那名穿警服的男子和另外两人就冲过来将他打倒。经群众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该男子后被110民警带上警车,王雷妻子通过车窗看到该男子在警车上将灰色半截袖警服脱下后,换穿上一件深色衬衫。

  “警察”称以前做过巡警大队治安员

  据王雷妻子讲,因梨树镇比较小,人们相互间认识的较多,经过了解,得知当日穿警服的男子叫张勇,好像是梨树县公安局110巡警大队的,追打王雷那名手持铝管的男子叫张双,张双是张勇的亲哥。王家当晚便就此事向梨树县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报案。

  记者与朝阳派出所17日晚代班领导王雪峰指导员取得联系。王指导员表示,当日被送到派出所的人里,确实有个叫张勇的人,警方已给当事双方取完笔录,审查中,张勇称,他以前曾做过梨树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的治安员,现早已辞职不干。至于他是否说谎,派出所正在核实。
街头被殴求助“警察”穿警服的竟成帮凶(图)
王雷被打伤入院 本报记者 黄维 摄

  (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