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昨突查海珠广场 引诱阿伯按摩14女子被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越秀警方昨突查海珠广场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 实习生 杨平 通讯员 罗裕秋 陈泽荣)昨天下午,越秀警方组织便衣民警,对在海珠广场及周边地区引诱中老年人进行异性按摩等淫亵活动进行突击整治,行动中共抓获了14名涉嫌从事淫秽活动的女子。

  据悉,近期来,在海珠广场及周边时有一些“站街女”以中老年人为对象,进行异性按摩等淫亵活动,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警方对这一情况十分重视。人民街派出所加强了海珠广场及周边的巡逻力量,每天都派出民警加强海珠广场的巡查力度,对可疑人员进行治安传唤,以减少治安隐患。

  昨日的行动中共抓获14名嫌疑女子,她们分别来自湖北、湖南、河南等地,其中大部分人暂住在市郊的出租屋内,年龄在30至40岁之间。

  据了解,这些嫌疑人员均没有固定工作,经常在海珠广场物色对象,以陪聊天、提供按摩等借口引诱中老年人进行有偿的淫亵活动。

  警方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以净化海珠广场的治安秩序。
警方昨突查海珠广场引诱阿伯按摩14女子被抓(图)
上图:便衣民警抓获涉嫌卖淫的女子。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