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长”强奸醉酒女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2:17 兰州晨报

  6月19日早晨7时许,兰州警方接到一妇女的报警,称有人在闵家桥金琳宾馆1802房间打架,然而,当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时,报警妇女又称自己醉酒后被兰州市某局一科长强奸。到底是强奸还是有人故意陷害?或是另有隐情呢?五泉派出所遂将此案移交城关公安分局刑警八中队调查。

  打架变成强奸案当日早晨7时许,一妇女向五泉山派出所报案称,闵家桥金琳宾馆1802房间有人打架。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

  据当时出警的民警证实,他们赶到现场后,宾馆1802房间有两男子在打架,其中一男子自称是报警妇女的丈夫,民警随即制止了两人的厮打。

  但就在民警准备将几人带回派出所调查时,报警妇女却说,和她老公打架的另一男子是兰州市某局的一位科长,是正科级干部,此人在18日晚和她吃饭时,将她灌醉后实施了强奸。

  商谈业务被强奸当日上午8时,记者赶到金琳宾馆时,双方当事人已被警方带走。据宾馆服务员讲,当时1802房间确实有人在争吵,并发生了厮打,但起因不明,她们在上前劝架时被客人挡在了门外。随后,该房间一妇女出门报了警。

  警方在初步调查时,报警妇女自称是一私人公司老板,6月18日晚和这位某局科长在一海鲜酒店相约吃饭,并商谈有关业务。

  其间该科长一个劲让她喝酒。该妇女称,因为该科长是个“重要人物”,所以她只好硬着头皮喝下了大量的酒,最后竟喝得大醉,被该科长带到房间里强奸了。

  因醉酒无力反抗记者从一位知情的民警处打听到,该妇女接受警方调查时称,该科长将她带到宾馆欲行不轨时,她虽然醉酒但还有意识,可是因为醉酒根本无法反抗。

  次日早晨,该妇女打电话叫来了自己的老公。

  双方在宾馆协商什么无人得知,但最后双方发生了厮打。

  科长身份有待核实事发当天,记者几次向警方求证科长的身份,但均遭拒绝。办案民警称,此案正在调查之中,具体情况不便向外界透露。但据知情者透露,虽然报警人自称被强奸,但被指控男子接受警方调查时称,是该妇女自愿和他发生关系的,据该男子称,报警妇女是个无业者。因为事发当天是星期日,警方没有核实到该男子是不是兰州市某局的科长,而报警妇女的身份也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案件背后还有隐情一位民警告诉记者,可以肯定的是,两人确实发生了关系,但由于双方说法各执一词,目前对此案下强奸的定论还为时过早。

  据这位民警分析,一种可能是报警人所说的仅仅是醉酒后的强奸,而另一种可能就是该科长被人下了套,因为正在对双方的身份进行核实调查,所以一切只能等真相大白后才能做出定论。

  本报记者唐学仁(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