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晨报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肉桂硫胺可治SARS

  欧盟和我国的科学家19日在杭州联合宣布,他们从已经投入使用的药物中,发现了可以直接应对SARS的药物。这个药物叫做肉桂硫胺,是上个世纪70年代就已通过临床试验并投入使用的抗精神分裂药物。

  厦门要建中国最大“水上园博园”

  第六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组委会昨日上午在北京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第六届园博会将于2007年9月至2008年3月在厦门举行。目前园博会已进入招展招商和工程施工阶段,今年投洽会期间将正式启动园博园建设。在杏林湾海上造地,造出9个岛屿,建成厦门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昨日在北京审议并通过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园博园总体规划》展示:厦门要建当今中国最大的“水上园博园”,争取留下一个与鼓浪屿齐名的永久性园博园。

  台媒体称马祖游27日成行

  据台湾媒体昨日报道,福建省居民每日百人游马祖终于有动作了。百人游首团92人敲定6月27日中午去马祖,进行三天两夜的旅游行程,届时福州与马祖都会举办庆祝仪式,为这历史性的一天做见证。

  发改委“七刀”砍向乱收费

  发展改革委日前决定要加大力度治理乱收费,内容包括继续清理行政审批收费等七个方面,着重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一是继续清理行政审批收费;二是清理整顿涉农收费;三是重点治理向非公有制企业的乱收费;四是深入治理教育乱收费;五是大力整治医疗服务价格,切实减轻群众医疗费用负担;六是治理整顿党政机关及其所属单位乱办班乱收费乱发证行为;七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公路“三乱”。

  五招识破假冒军校招生陷阱

  2005年全国高考录取工作即将开始,全军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提醒考生和家长,要注意从5个方面识破假冒军校的招生“陷阱”。一是识破收费骗局。军校招生不向学生及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二是勿信内部指标。军校招生无内部指标,也不可能计划外扩招;三是识别假冒文件。军队院校录取通知均按规定通过邮局寄给考生;四是注意招生时间。在全国高考招生工作中,军校录取早于普通高校;五是查看招生场所。从2003年起,军校招生全部实行网上录取。

  涉嫌杀死情妇 昌宁县委书记被拘

  云南保山市昌宁县县委书记杨国瞿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免职,并于16日晚被保山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据介绍,杨国瞿与一名女子有不正当关系,6月14日晚双方发生争执后,杨国瞿将对方打死。16日晚8时,杨国瞿向保山市公安局自首,随即被免去职务,并被保山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