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特首煲呔 成金利来“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2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20日电曾荫权当选香港新特首人选,而代表曾荫权形象特征的时款煲呔(领结),原来并非欧洲名牌,而是来自金利来。身兼全国人大常委的金利来集团董事局主席曾宪梓证实,他的公司负责为曾荫权精制煲呔已逾10年。

  曾宪梓昨天在香港电台节目上透露,他的公司多年来帮曾荫权精制煲呔,原是打算义务制作,但曾荫权不敢接收免费礼物,所以付钱给金利来订制。

  曾宪梓说:“曾荫权先生过去的煲呔,是我为他制造。我知道他喜欢煲呔,会提供多种颜色任其选择。由于煲呔不流行,市面上颜色、款式选择不多,但我们可以提供多种领呔布作为选择。曾荫权是较喜欢自己打结的那种款式,而且还打得蛮漂亮。”他又笑说:“唔好意思呀,我拿曾荫权先生这位客人来做广告了。”

  曾宪梓续说,曾荫权当选特首乃众望所归,“他得到中央的信任,更得到香港市民支持,加上其个人的政治智慧、进取心及责任感,故相信他可当好特首”。曾宪梓希望曾荫权能够把中央与特区的利益结合起来,搞好香港的经济。他还预期,只要曾荫权把今后2年的工作做好,到第3届时绝对有机会连任特首。(刘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