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夜入户专偷手机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3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6月19日,记者从铜仁市公安局获悉,该市警方经过周密侦查,近日一举捣毁了经常在铜仁市中心城区入室盗窃的一少年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7名。

  6月15日下午,警方接到确切线索,一伙少年正在密谋商量盗窃目标。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排查,逐步将范围缩小,最后有7人锁定在侦查视线内。当晚8点,在市中心城区清水花园旁,一举将廖某、章某、谭某等7人全部抓获。

  经审讯,7人中最大的17岁,最小的年仅14岁,除两人家住江口、松桃外,其余5人全部是铜仁城区居民子女,他们有的系在校学生,有的已经辍学。他们均来自于特殊家庭,父母要么离婚、再婚,要么犯罪入狱或者死亡。

  据被抓获的团伙成员交待,该团伙共有12人,从2004年2月以来他们纠集在一起,先后在铜仁市六小、金滩、南长城等地段,专挑没有安装防盗设施的住户家下手,夜深人静时翻窗入室,潜入卧室,专偷主人的手机和现金,除了在铜仁作案外,他们还窜到湖南的吉首、凤凰等地疯狂作案,目前已交待作案80多起,涉案金额近20万元。

  每次盗得的现金和手机,都由他们选出来的“老大”谭某统一管理,手机也由谭某负责销赃,没事时大家就泡在网吧里,上网费用均由谭某负责买单,钱花光后大家又去偷。

  目前,警方正在抓捕另外5个团伙成员。

  作者:刘利 寇启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