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摄影爱好者 只等杏黄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33 信息时报
摄影爱好者只等杏黄开(图)
  记者昨日从佛山三水获悉,三水荷花世界近日用杂交方法成功培育出珍稀荷花品种“杏黄”。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荷花相当娇贵,目前该园仅育有一亩,已算世界上种植面积最大的。

  记者昨日看到,在培育“杏黄”的荷花池边,早已吸引了一群闻风而来的摄影爱好者(如图)。而荷花池中,一亩见方的荷叶中不过开了十余朵黄色小花,在周围茂盛的白色荷花映衬下,显得相当娇弱单薄。从中山赶来的摄影爱好者杜先生和余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每年夏天都会来荷花世界拍照,上周来该园拍照时偶然获悉该园培育出了罕见的新品种,但是当时还未开花,于是本周再次前来守着等这些黄色荷花开放。

  对于是否会将这种黄色荷花大规模繁育,三水荷花世界总经理陆廷力表示仍在研究中。但不排除明年可能会扩大繁育规模,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赏。

  时报记者高江虹通讯员黎永成实习生朱震锋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