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犟女子“吓跑”人贩子怕闹出人命,人贩子将她扔在街头,后获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6月17日下午,本报记者接到《山西生活晨报》编辑部打来电话,称一个名叫陈永芳的贵州女孩来到他们报社求助,说她前几日和另外一个女青年杨琴被人贩子拐卖到了山西朔州,她最后被扔街头。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电话后,拨通了太原市救助站的电话,与这名贵州女子取得了联系。据陈永芳介绍,她今年22岁,曾在遵义市一家小饭馆打工,有两名男子经常来这家饭馆吃饭,说山西好找工作,她与同在该饭馆打工的另一女青年杨琴信以为真,随后,她们就跟随这两名男子来到了山西朔州。

  到了山西以后,两名男子把她俩带到朔州市一个名叫王多庄的村子。不料两名男子将杨琴以7500元的价钱卖掉。在知道真相后,陈永芳誓死不从,曾被两名人贩子多次毒打。在卖她的那天,陈永芳仍不肯“就范”,人贩子怕闹出人命,退了2000元钱给买方,随后,其中一名人贩子把她带到了太原。

  在太原市的街头,人贩子把身无分文的陈永芳扔在了街头。陈永芳漫无目的地游走了几个小时,她在街头捡到一份报纸,并按报纸上的号码,打电话到《山西生活晨报》求助。该报记者用车把流浪街头的陈永芳接回了报社,并安排她吃了中饭,随后,安排她到太原市救助站,还帮她与远在遵义的家人联系上了。目前,山西警方已和遵义警方取得了联系,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解救出另一名被拐女孩。

  作者:李昊 杨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