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货车侧翻路边,倒在一家人的排水沟上一块盖沟板 房主要价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35 贵州都市报
大货车侧翻路边,倒在一家人的排水沟上一块盖沟板房主要价8万(图)
  金黔在线讯 日前,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至赫章县珠市彝族乡时侧翻路边,将一村民家一块预制板压坏,该村民向车主索赔8万元。

  记者来到现场,只见一辆自卸货车倒在一间平房前的排水沟上,一块约7米长,3米宽的预制板掉在沟底。

  据大货车驾驶员赵兵介绍,6月10日中午,他驾驶着满载铁矿砂的货车经过珠市街上一陡坡处,由于下雨路滑,货车失去控制从坡上向后滑到一住户家的盖沟板上,将盖沟板压坏后,货车侧翻到路边的排水沟里。当晚,他来到杨家,准备协商赔偿事宜,没想到对方要他赔8万元。在现场对此事进行调解的珠市乡副乡长尹峰对记者说,他已经参与调解了3次,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

  随后,记者采访了杨关珍。她说,车翻倒在她家门前后,不仅将盖沟板压坏,而且还将她家房子的圈梁撞坏了。损坏就要赔偿,如果不赔钱,或是不把房子拆了重修,就不让把车吊走。由于货车被困了多日,车主赵兵只得向赫章县建设局申请对杨关珍家的房屋作受损鉴定。6月16日,经过赫章县建设局危房鉴定委员会鉴定,汽车压坏混凝土盖沟板后,并没有对杨家房屋整体结构造成损坏,且造成的所有损失也不到4000元。昨日,记者获悉,赵兵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并已将车吊起。目前,他与杨家仍在协商赔偿事宜。 作者:沈和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