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全生产万里行”访问本田汽车公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45 人民网
“安全生产万里行”访问本田汽车公司(组图)
“安全生产万里行 ”采访团与本田汽车公司座谈

  广州本田汽车公司坚持贯彻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遵循“没有安全,就没有生产”的原则,实现了自公司成立来的七年中未发生重伤以上事故。广州本田汽车公司重视加强安全生产体制、体系建设,通过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重视各级人员的安全教育、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检查制度、重视危险源和风险管理、严格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作好各类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及消防演习、严格事故和职业病管理和严格工程项目“三同时”制度等系列手段,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卓有成效。

  “万里行”采访团指出广州本田汽车公司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仍存在不足,要求公司将安全生产管理做的再细一些,要充分调动所有职工的参与热情,集思广益,为广东乃至全国的企业实现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提供经验。(胡晓林)

  (本文内容由安全生产万里行组委会办公室提供)
“安全生产万里行”访问本田汽车公司(组图)
“安全生产万里行 ”采访团参观本田汽车公司车间

“安全生产万里行”访问本田汽车公司(组图)
  曾庆洪向“安全生产万里行 ”总指挥金磊夫介绍情况 (责任编辑:杨文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