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少年自拍轮奸女生过程 英国流行变态手机摄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45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0日消息:3名年仅14岁的中学生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轮奸了自己的同班同学,并用手机摄像功能把这样一段令人作呕的过程拍摄了下来。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哪部电视剧中“纯属虚构”的片段,上述可怕的过程确确实实发生在英国伦敦。

  边强暴边拍摄整个过程

  据英国伦敦警察厅6月18日证实,他们正在对这则3名14岁男孩强奸1名11岁女孩的案件进行调查。根据这名女孩向伦敦警察厅提供的叙述来看,今年4月25日,同班3名男孩提出要与她发生集体性关系。当他们的要求遭到拒绝后,其中两个男孩便在下课后在斯托克·纽英顿的一处地方对她实施强暴,另1人则用手机把整个过程录了下来。

  更难以想象的是,他们在完成上述暴行后,竟然把这些内容在极短的时间里,发送给同校的其他学生。这些肮脏的内容就这样在伦敦的中学生中流传开去。直到数天后,在老师发现了此事后才将它报告了警察。伦敦警察厅表示,这3名涉案男孩已在4月29日被警方逮捕,虽然他们在交纳了保释金后获释,但警方还是要求他们于7月12日回伦敦北部警察局报道。伦敦警察厅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警方正在就这起案件的所有情况进行调查。”

  手机时代的新取乐方式

  除了英国警方表示将对这起案件进行深入调查外,英国“反欺凌弱小者组织”也对此表示出了强烈关注。他们表示,这些低龄施暴者没有其他目的,这只是手机时代新发明的一种取乐方式———“开心掌掴”(HappySlapping),也是英国根深蒂固的“小流氓”的一种宣泄方式,施暴者通常会突然赏给一名路人或陌生人巴掌,另一名同伙则在一旁拍摄攻击画面。影片可以在手机间互相传送,并且放在网络上。一系列针对孩子的暴力事件被手机一一记录下来,堪比录像带。这种变态游戏自去年秋天起源于伦敦南部后,现在已经流行到全英范围各个校园内。

  过去6个月来,单是伦敦就发生200多宗“开心掌掴”事件,其中更有9人遭到起诉。就在今年5月9日,年仅16岁的受害者贝琪·史密斯在伦敦住所附近被呼唤后遭掌掴,结果头部受到重创,更一度失去知觉,需要留院两天。在她留院期间,施暴者把手机拍下的事发过程上传至互联网,甚至连贝琪就读的学校也流传着相关片段。

  伦敦学校禁止使用手机

  据儿童慈善机构“孩子之家”(NCH)调查,全英国将近400万年轻人拥有手机。因为担心恃强凌弱和掠夺抢劫,伦敦很多学校都禁止使用手机。但仍有一些不遵守校规的孩子将手机偷偷带进学校。

  类似“开心掌掴”这样的“小流氓”现象已成为英国社会的一颗毒瘤,社会问题专家亚历山大·迪恩感慨地说,目前一些英国城市已经处于失控状态,孩子不受管束地游荡街头,毒品和枪支日益泛滥,少年怀孕率高居西欧榜首。国际新闻推荐阅读韩射杀战友士兵曾受上级侮辱卢武铉命彻查案件英议员性丑闻曝光结婚23年与26个女人偷情图地震分析专家称印度洋海啸还会来 时间不确定选稿:李宏洋 来源:东方早报作者:黄力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