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园施工,建筑工羡慕人家手拉手张贴征友启事瞄准女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0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6月15日,有人向记者反映,在贵阳某大学校园内,一则“寻找有缘人”的广告高挂在通往食堂的路边的墙壁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告旁不少学生正在驻足观看。“寻找有缘人”的大字标题很醒目,内容直奔主题:“现有两好朋友,兴趣、爱好广泛,欲寻找红颜知己。”下面有联系方式。

  记者根据广告上的电话联系上了这名征友男子。他在电话中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祖籍河南,7年前来到贵阳发展,已经在贵阳落户。他出身农村,上了高中却没有拿到毕业证。目前在贵阳市一家挂靠在国有公司名下的私营建筑公司工作,主要负责后勤,所在的建筑公司目前正在承建该大学研究生综合楼工程,工程大约今年八月份完工。

  他说自己今年已经26岁,谈过一次朋友,对方是贵阳市某中医学院的学生,但最终由于对方家长的强烈反对而分手。谈到原因,他无奈地表示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物质条件还不够充裕,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己的工作不被人理解,一说起建筑工人就让人想起脏、累、苦以及素质差。

  说起广告征友的原因,他说是因看到校园里成双成对的情侣后心有所动,才想到这种“另类”的征友方式。

  作者:韩永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